【杰佣】情趣

奈布新服装让我只想ooc
所以半夜被刺激得神志不清来写傻x文
我们假装这是套新服装而不是新皮肤,假装寄生版的奈布肤色正常
请一定要听听Glass Animal的Love Lockdown,不然可能奈布唱歌那一段我写得贼混乱,感觉看着就很没意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是庄园里公认最绅士的男人,他总能永远在众人面前维持自己的风度。
但他私底下的爱好是唱歌,用美声。
一个完美的男人连爱好也是完美的。
倒霉的是他的隔壁住了一个摇滚乐爱好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睁着眼躺在床上。

他睡不着。

一个原因是因为隔壁住了人,他放弃了深夜唱歌的爱好,他的生物钟还没有调整过来;另一个原因是,隔壁的摇滚乐声音无比响亮,穿过那道似乎是纸壳子糊成的墙在他耳边围绕。

当连着几个夜晚,杰克发现自己的脚趾忍不住跟着摇滚乐的节奏扭来扭去的时候,他觉得是时候向新邻居表达自己的愤怒。

杰克大力地砸墙,片刻后那边的音乐没有了,但是一个年轻的男声出现了。

邻居:谁?

杰克:你好,我住在你的隔壁,几天前因为半夜唱歌被你砸过墙,你可以叫我杰克。

邻居:你有什么事吗?

杰克:是这样的,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就你喜欢深夜放摇滚乐的这个爱好谈一谈。

邻居:我明白你的意思了。

杰克:真的?

邻居:你喜欢我放的摇滚乐,想找我要歌单对吧。

杰克:……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

邻居:这些音乐的确很适合在昏暗寂静的环境下去欣赏。想象自己孤身一人,绝对的自由,勇往直前,听得让人热血沸腾。(金属摩擦的尖锐声)

杰克:不,邻居,我真的不是想和你探讨这个……
等一等,你刚才在干什么?我怎么听到了磨刀的声音?

邻居:(持续不断地金属摩擦声)叫我奈布吧,杰克先生,别紧张,我只是听完摇滚有些激动,在磨我的弯刀而已。
我曾经上过战场,杰克先生,摇滚乐和我的弯刀是我的战争生涯不可或缺的伙计们,一个给我斗志,一个给我勇气。

杰克:所以你喜欢半夜听摇滚乐后默默擦刀?

奈布:没错,保持勇气和斗志,我相信这是我灵魂的构成,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它们,那我大概也早已放弃了我的灵魂。
幸运的是,目前我仍然热衷于追求刺激和危险的东西,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庄园参加游戏,白天需要参加游戏,所以我只能在晚上听听音乐擦擦弯刀。
你究竟是想和我探讨什么来着?

杰克:……我想说我不是想要你的歌单,我对摇滚乐并不是特别熟悉。

奈布:嗯?那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?我听过你前几天用那叫什么来着,美声对吧,用美声唱歌,你喜欢那种音乐对吗?自然、柔美的唱法。
你肯定是个弗雷迪艾米丽那样的上等人。
我猜我的歌单里有一首歌你会喜欢,想听听吗?

杰克:嗯……什么歌?

隔壁很快传来音乐声,的确不是节奏感明显的摇滚。

杰克:停下来,奈布先生,这绝对不是美声。

奈布:为什么?这个男人的声音难道不够柔和吗?
我觉得这种腔调我也学得来:
……
直到我们失去控制,系统超载了
尖叫着“不!不!不——!”
……
怎么样?

杰克:……

奈布:杰克先生,你为什么不说话了?

杰克:……

奈布:嗯?

杰克:你作弊了。

奈布:啊(意味深长地又嗯了一声),我明白了,杰克先生,你从来没有听过我唱这种歌对不对?又柔又慢,我打赌你现在脸上肯定在发烫。

他没说错,杰克的脸的确在发烫,其实不仅仅是脸,杰克觉得被裤子禁锢住的地方也在发烫,从奈布刚刚开口跟着唱第一句的时候。

奈布:我还敢打赌你现在脑子里肯定充满了黄色废料。
你猜猜我在唱歌的时候穿得什么?

杰克:……睡裤?

奈布:嗷呜——

这声逼真的狼嚎让杰克联想到了那件奈布称之为“寄生”的新衣。

狼耳和兽爪,最关键的是那一套衣服只是在腰间围了一块布遮羞,奈布漂亮结实的胸肌和腹肌能够毫无遮挡地展示给所有人看。

杰克咽了咽口水。

奈布:所以你还在等什么?迷雾监管者?

杰克:当我听到你说想找点乐子的时候,我完全不知道你准备了一个这么大的惊喜。

奈布:那你也肯定想不到,你在那儿傻站着咽口水的时候,我已经在后面添了第三根手指头。

评论(7)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se_乔四_心中有党不挂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