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错号了,本来该用这个号啊啊啊!(哭丧着脸)

将军令:

游戏推荐

〔橙光游戏〕

<【古风吸血鬼】琉璃火>

作者:勿惘我

【游戏交流群:536111056琉璃火口水铺子】

简介

何为道?有清有浊,有动有静。天地清浊,天地动静。降本流末,而生万物。

何为本质?亦是如此。有黑,有白,有恶,有善。本质不在于是妖则为恶,也不在于是仙则为善。

这是一个以玛丽苏和大白话揉成的游戏。但却隐藏了作者很多关于善恶的拙见。个人认为各年龄阶层介适宜,千江水千江月,相信这部游戏会给用心去玩的每一个小伙伴带来不同的感受。

【正剧介绍】

版本1:

故事还要从千年前说起,十大创世神纷纷陨落,算到千年后人类将有一场巨大的浩劫,于是协同七大创世神将身躯和魂魄炼做了一盏琉璃神灯,已解末世之劫。

但这盏琉璃神灯,千百年来本应被当日之神女所掌管,却不知最后的三位创世神消失往了何方。琉璃神灯成为三界争夺的对象,传说,得灯着得天下。踏上了一场

而你,一朝穿越,成为了这个世界的传奇妖种——血妖,俗称吸血鬼。

踏上了一场在沧琼仙派惊心动魄当卧底、升天入地寻找琉璃灯的路。

却不知,从故事的开始,你就已陷入一个甜蜜而巨大的阴谋里。

为善为恶,从来都不是天所注定的,一切都顺应你的心。是愿舍我而成全大家,还是愿全我而舍弃世人?我想无论哪一种答案都没有绝对的正确或错误。


版本2:

“冥月兮!你就是我的毒!却…也是我的解药。若能重来,我宁愿死在二十多年前的那一夜!”“可你不知道,这毒,我再也戒不掉了。”——沂寒


“我爱你,兮儿,从这个世界的初始,到世界的终结,沧海桑田,从未有变。”——黎禾


“我们因天命相遇,我却只能篡改天命来守护你。只是不知,下一世,能否再与你一曲琴萧烟雨中?”——白尘


“丫头,哪怕所有人都骗你欺你恨你,我都不会离你半步。无论你是谁,你在哪里,你记不记得我是谁,陪伴你,都是我应狐生生世世的使命。这是我选择的路,哪怕死,我也不会放弃。”“你看,陪伴你是我的使命没错,可你要死了,还要我的陪伴做什么呢?让我来吧,至少,来生,我还能再陪伴你。”——应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朋友辛辛苦苦做出来的良心游戏,推荐一下!

有三位主要男主,就看自己喜好了。

PS:个人最爱应狐。

一句丫头要包含多少对她的爱和宠溺?

他化为小狐狸,陪在寂寞的她身边,会对她亲近沂寒吃醋,也会在她白白让沂寒吸血的时候嘴上说着傻丫头,却心疼得不得了。

就像这个看起来玩世不恭的男人说的,陪伴她,是他生生世世的使命,守护她,也是他生命的全部。(其实我就是喜欢这种口是心非的男人←v←)]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Jose_乔四_心中有党不挂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