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睿津】日常2

我觉得……ooc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言小侯爷贪嘴。

这事儿大家都知道,萧景睿最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春风正吹着舒爽呐,倒是个干什么都不嫌浪费时间的日子。

言豫津舒舒服服的在院子里伸了个懒腰,睁开眼,眼前却凭空晃悠着一个装桃酥的袋子。

扭头一看,果然是景睿来了。

“想吃?”

“嗯!”

“但我这桃酥可不是白给某人吃的。”萧景睿故意看了眼豫津。

“不就吃个东西,这么小气。”言豫津嫌弃的望一眼景睿,最终还是没能敌过桃酥的诱惑,“行行行!什么条件都行,你把它给我吧。”

萧景睿抬高了手臂被豫津不自觉踮脚抢东西的行为逗笑了:“我这条件还没说呢,你急什么?”

宽大的袖袍因为举着手的缘故滑落到胳膊肘的地方,言豫津那条白嫩嫩的小臂就这么挨着景睿的侧脸抢东西。

嗯,对于萧景睿挺有诱惑力的手臂。

言豫津看实在抢不到手了,这才妥协道:“行了行了,什么条件你快说,就你事儿多。”

“想要这桃酥的条件呢,就是你言大公子,以身相许于在下。”

“……”

没有得到回答,萧景睿勾唇露出一个略显僵硬的微笑,将手中的袋子递了过去:“呵,玩笑之言,不必放在心上。”

言豫津就那么站在那儿把袋子拆开,低头一句话也不说的吃起来。

除了“咔嚓咔嚓”的咀嚼声,身边安静的连个鸟叫声都没有。

场面有点儿尴尬啊。

“咳,那个,景睿。”

“嗯?”

“桃酥都吃完了。”

“嗯,本来就不多。”

“味道本侯爷觉得勉强不错。”

“你还想吃我下回差人送到言侯府去。”

“所以你那个条件本侯爷勉强答应了。”

“嗯……嗯?”

“但是我爹那儿可不是我说的算啊,而且你母亲那儿……”

“有你那句话足矣。言伯伯和我母亲那里,我自有办法。”萧景睿自信地答。

“你就不怕我不答应你?”

“怎么会,我就知道,你并非对我无意。”萧景睿再次勾唇一笑,这次可是真心实意的想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说景睿,你怎么今天突然想起来和我告白了?”

“因为……”萧景睿话还没说完,不知哪儿来的野猫,“喵喵喵”的先叫了几声。

言豫津:“哦……”原来是发春了。

春天嘛,野猫都要找伴儿了,可以理解。

毕竟,这大好的春日不浪费在至亲至爱身上,那也怪可惜的,你说是不是?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Jose_乔四_心中有党不挂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